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餐廳之前寫過一篇,那間是在巴亭郡Giang Vo Lake附近,而這間分店是在紙橋郡,兩間店距離約四公里,開車相差12分鐘左右。

 

對法餐有興趣的大家歡迎看看我寫的其他家越南(法式)餐廳食記:

A La FolieEMM's French Bistro牛排_Steak MĂM MÃMLe Corto

 

下面是店面資訊:

EMM's French Bistro - Đỗ Quang

28 Đỗ Quang, Trung Hòa Nhân Chính, Cầu Giấy, Hà Nội, 越南

+84 24 2240 6633

周一~周日 8: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嗯?你問我為什麼同樣一間品牌的店要去兩間不同的店面吃嗎?  (其實沒人好奇好嗎www

告訴你,其實是我導航導錯間法餐了xdddd

原本是要帶我爸媽去吃另外一間我之前吃過的巴亭郡那間的,我沒想到他還有分店哇哈哈,看到司機開過那個湖卻沒有要彎進去的意思,我覺得不妙,尷尬了,我故作安定的說,嗯!這次帶你們來吃他的分店。

事已至此,我們馬上來看看這間的店面怎麼樣吧!

我覺得這間跟本店那間的風格事不太一樣的,本店那間事有點屬於懷舊古典小鎮上會出現的小餐館,整體比較多木製建築(像是門窗、吧檯等),至於這間多了點現代風格,以大片的落地窗帶入陽光落之感,天花板的燈飾與部分水泥牆又將工業風悄悄融入。所以喜歡哪種風格的人客就自己選擇喔~

IMAG1608.jpg

IMAG1627.jpg

IMAG1628.jpg

IMAG1625.jpg

越南的建築多為旋轉式階梯,比較能凸顯華麗之感,其實這在每個越南的家裡都很常見的喔。

BTW廁所在二樓。二樓也有座位,它們的廚房就在二樓唷!

IMAG1626.jpg

IMAG1629.jpg

這是我們的座位,適逢聖誕前一個禮拜,店裡也頗有頗有聖誕氣氛。

IMAG1607.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基本上跟本店一樣,這次我沒仔細拍,想看的人可以去這篇看一下→河內推薦的小資法式餐廳__EMM's French Bistro!!!

IMAG1609.jpg

這是今天的午間套餐,兩道菜(前菜/甜點+主餐=200K),或是三道菜(前菜+主餐+甜點=250K)。然後會包含一杯飲料,這次我問他COFFE有什麼選項,他們翻到菜單上某一頁飲料的部分指給我看說任選一樣(本來想拍起來的,可是後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那塊文字從紙上消失了QQ)

我記得有滿多樣可以選的,有黑咖啡、拿鐵、卡布奇諾、巧克力、越式咖啡、剩下的請原諒我腦容量不夠嗚嗚。

IMAG1605.jpg

這個是今天的特別料理,,價位不一,有興趣人可以可以查一下點來試試,雖然看不太懂要逐一查很麻煩,可是萬一點到不喜歡不能吃的就虧大了啊啊,像是第一樣就是法式烤蝸牛...

IMAG1606.jpg

法餐一定都會先送上麵包的~

我們的飲料馬上就隨著麵包送上來了,之前那間有先問過我飲料要什麼時候上,所以完全忘記跟他們說飲料最後上。

熱熱脆脆的表皮抹上香蒜奶油~

IMAG1612.jpg

前菜: Bruschetta,切片法國麵包上擺著與蒜末、黑胡椒的翻炒過的番茄丁,鹹香鹹香的滋味。

IMAG1615.jpg

主餐:Pesto&Linguine,pesto是青醬的意思,linguine是義大利扁麵條,上面還加了幾片起士和羅勒葉。我滿喜歡這道的,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法餐或是你想像中的法餐不一樣,可是重點是好吃合胃口,爸媽吃的習慣就好~

對於喜歡乳酪起司製品的人類們這道菜絕對會喜愛,像我就是:))

它的麵條不軟爛,很有彈性,青醬的濃稠度也是部會太乾太稀,調得恰到好處。

IMAG1619.jpg

另一樣主餐: Beef Parmentier, 奶油馬鈴薯泥覆蓋著烘烤過的牛碎肉,最上層再撒上起司下去焗烤。之前我在本店也是點這道菜呢,但是兩者比較之下我覺得這間做得比較順口,可能是因為它的奶油馬鈴薯泥比較濕潤不太乾的關係。

IMAG1620.jpg

甜點:Apple Tart ,蘋果塔。

溫溫熱熱的蘋果塔,滿滿的蘋果切片,佐著一旁的香草冰淇淋,冰和熱兩極的交錯口感很是特別,一樣咕溜得順口啊~(沒想到不愛吃蘋果塔的人都把它吃完了)

IMAG1623.jpg

甜點2: Lemon Tart,檸檬塔,這樣是不在午間菜單上的,店裡的人跟我說蘋果塔不夠了能不能接受換成檸檬塔。意外的家母很喜歡呢,甜點一送上來就說要吃檸檬塔(不要蘋果塔),說好的小孩先選呢..(?

沒事,蘋果塔也很好吃 ^_^

IMAG1622.jpg

甜點3:Cheese of the Day,醃漬洋蔥與鹹起士左法國麵包片。這道菜是我老爸點的,他看到這道甜點一整個傻眼,一開始的香蒜奶油麵包、前菜的麵包、現在甜點又是麵包,他都快瘋了xdddd

這個甜點我覺得最特別,那團乳酪起司扎扎實實一坨還不小,而且味道跟我想像中的差有點多,我預設它是我喜歡吃的甜甜的奶油乳酪,沒想到是鹹的!還帶有超細蔥蒜的味道(真的超細只有味道沒有顆粒感),旁邊黑黑的一坨醬就是洋蔥切絲下去炒過醃漬的感覺,其實味道雖妙但還不賴,有點像我們熟悉的洋蔥炒雞丁裡的洋蔥。

IMAG1624.jpg

好啦~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吃的食記心得,分享給大家~

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嘗嘗,價錢也很平價,午間套餐(set lunch)顧名思義是只有中午才有提供的喔,如果中午不方便去的話造上它們八點就開始營業了,有提供Brunch的用餐選擇,價錢好像是100K的樣子,喜歡早午餐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喔:)))))

對了,這家不會另外收服務費或是消費稅,都是已經含在裡面的價格!有任何想問的歡迎留言。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的話,可以請大家動動手指,在下面的綠色拍手圖示點個五下,或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幫助我走得更遠,鼓勵我繼續寫文章推薦給大家!

其他家越南(法式)餐廳食記:                                            

越南河內小資法式餐廳__A La Folie!!!

河內推薦的小資法式餐廳__EMM's French Bistro!!! (巴亭郡的本店)

胡志明市第一郡法式餐廳~Le Corto !!

河內推薦的小資原味香煎牛排_Steak MĂM MÃM!!!

有在考慮下龍灣遊輪的人也歡迎參考這兩篇哦!都是我親自搭過寫下的遊記。

越南必去的下龍灣天鵝遊輪兩日見聞!!

越南下龍灣藍寶石號遊輪Sapphire Cruise 兩天一夜全紀錄!!

其他北越景點:

越南Tam Đảo National Park三島國家公園一日遊!

寧平陸龍灣一日遊經驗談(KLOOK華閭至三谷一日遊)

河內動物園~Thu Le Zoo Hanoi 親子家庭半日遊好去處!

其他南越景點:

胡志明市金融塔~西貢摩天觀景臺&海尼根博物館(喜力世界) 一起來享受美美夜景與新鮮啤酒吧!

 

 

arrow
arrow

    偽探險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