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分享我去吃過之後的感想,假日兩天來河內待個兩天一夜,想說在西湖附近晃一晃,享受一下有別於太原熱鬧的氛圍,原本預計兩天中餐都吃不同餐廳的法式料理,我都已經調查好了,但由於前一天已經吃過法式料理了,突然一時很想念牛排的滋味兒,所以前一晚便在飯店看著地圖尋找適合窮實習生去的牛排餐廳,但也不想吃一般夜市那種醃過的便宜牛肉,所以還真是花了好一些時間才決定跟我隔天要去的動物園相近的餐廳(雖然還是走了十幾分鐘的路xd)

 

有在考慮下龍灣遊輪的人也歡迎參考這兩篇哦!都是我親自搭過寫下的遊記 :     

越南必去的下龍灣天鵝遊輪兩日見聞!!

越南下龍灣藍寶石號遊輪Sapphire Cruise 兩天一夜全紀錄!!

來越南就是要吃法式料理啊!歡迎參考我吃過的幾間划算的午間套餐~

河內小資吃法餐__EMM's French Bistro (Đỗ Quang分店)!!!

河內小資法式餐廳__A La Folie!!!

河內推薦的小資法式餐廳__EMM's French Bistro!!!

胡志明市第一郡法式餐廳~Le Corto !!

其他北越景點:

越南Tam Đảo National Park三島國家公園一日遊!

寧平陸龍灣一日遊經驗談(KLOOK華閭至三谷一日遊)

 

這家餐廳叫做「Steak MĂM MÃM」,位於美國大使館附屬建築物(USA Embassy Annex)走出去外面的那一條大街上,不顯眼但也不難找。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附上地圖連結:https://goo.gl/maps/P1BfnFV8JENwQeJ99

上午我去完河內動物園後走過來吃中餐,前一天走了近十二公里所以腳有點痠痛,中午抱著對牛排的渴望還是走過來了,如過要問我為什麼不搭grab或計程車呢,不是很便宜嗎?一來是我想運動想多走多看,二來是我想省錢,三來是我手機沒網路!!!這又是一樁苦難事了,別提了..

話說,我們因為手機都沒網路,耽誤了三十分鐘才見到面(笑),所以大概是一點半的時候才到餐廳開始吃牛排,我們坐下來點餐時只有一兩組客人,還好他還收我們沒有關門休息!

90758.jpg

通常在google地圖上不太會有菜單價錢的詳細資訊,我是看他們的評論都還不錯且特別提到"good price with good food,have delicious steak with lovely price,etc",我才決定吃這家了!在看河內的其他間牛排店評論時,子信看多看幾家大致上都可以了解每一間的價位、餐點、服務等等,雖然挺花時間的。

店裡非常寬敞,有三個樓層,而且布置的都滿乾淨整齊,看的出來有用心裝飾餐廳的用餐環境。

90761.jpg

90762.jpg

接下來先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吧!

90766.jpg

我點了150克185.000的餐點。

90757.jpg

同性的友人本來想點他們的南瓜濃湯,但是我們來的有點太晚了,營業時間的尾巴,所以沒有濃湯了。

90760.jpg

 

90767.jpg

他們會先送上烤過的法式麵包,我們可以先配著吃~

醬料蝶左邊的我吃起來覺得像肉像泥像醬,我也吃不出來是什麼xd,友人還滿喜歡沾著吃的,中間的是蒜香奶油,最右邊的是醃漬鳳梨。

90763.jpg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牛排就上來啦!

90765.jpg

雖然擺盤比我想中的還要簡單,但是我覺得這樣也就可以了,沒有動過手腳的的牛排直接下去煎,真的很能夠吃出牛肉的原汁原味,其實根本不需要沾醬,直接撒上一旁餐桌上的鹽巴罐就很美味了!你如果想沾醬吃他們也有黑胡椒和蘑菇醬供你選擇。就黑胡椒醬來說我也覺得很不錯,比較沒有那種化學調出來的濃稠醬味,比較多洋蔥熬出來的甜味和黑胡椒香。

兩朵馬鈴薯奶油擠花和幾片烤馬鈴薯片,配著吃,能吃到這些我真是開心啊!

謝謝大家看完我這短短的幾行字,簡單的介紹這家牛排店,我覺得這家不管是單人還是多人都挺適合用餐的,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的話,可以請大家動動手指,在下面的綠色拍手圖示點個五下,或是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幫助我走得更遠,鼓勵我繼續寫文章推薦給大家!

關於下龍灣遊輪:

越南必去的下龍灣天鵝遊輪兩日見聞!!

越南下龍灣藍寶石號遊輪Sapphire Cruise 兩天一夜全紀錄!!

其他法式料理:

河內小資吃法餐__EMM's French Bistro (Đỗ Quang分店)!!!

河內小資法式餐廳__A La Folie!!!

河內推薦的小資法式餐廳__EMM's French Bistro!!!

胡志明市第一郡法式餐廳~Le Corto !!

其他北越景點:

越南Tam Đảo National Park三島國家公園一日遊!

寧平陸龍灣一日遊經驗談(KLOOK華閭至三谷一日遊)

河內動物園~Thu Le Zoo Hanoi 親子家庭半日遊好去處!

 

arrow
arrow

    偽探險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